《农药》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农药可追溯管理体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来源:农药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3-22
 
加强农药监管对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农药追溯管理是农药监管中的重点工作。通过追溯管理能有效减少滥用药行为,有效打击违法生产、销售、使用假劣农药和禁限用农药行为。本文通过分析农药可追溯管理的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针对性提出了建议。

文章来源:农药 网址: http://ny.400nongye.com/lunwen/itemid-7751.shtml


上一篇: 金属有机骨架材料用于农药吸附和负载的研究进
下一篇: 植物保护论文_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对草地贪夜蛾卵及幼虫有效浓度的测定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农药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