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金属有机骨架材料用于农药吸附和负载的研究进

 
来源:农药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3-22
 
金属有机骨架(MOFs)材料是以金属离子/簇为中心原子,通过与一种或多种有机配体,采用配位方式构建成为具有周期性无限网络框架结构的晶体多孔材料。鉴于其表面积大、孔径可调节和结构多样化等独特优势,广泛应用于许多领域,已成为材料领域最为活跃的研究热点之一。笔者将对MOFs在农药吸附和负载方面的研究及其应用进行综述,并对其前景进行展望,以期为MOFs在农药领域的应用提供参考。

文章来源:农药 网址: http://ny.400nongye.com/lunwen/itemid-7748.shtml


上一篇: 基于环糊精的农药吸附剂的研究进展
下一篇: 植物保护论文_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对草地贪夜蛾卵及幼虫有效浓度的测定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农药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