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粒粒皆辛苦

 
来源:农药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3-22
 
早几年,我们一家尚住在乡下老家,每年都要种好几亩田。一年四季,父亲和爷爷都围着农田打转。在育秧的前些日子,他们便将稻种、肥料及除草除虫的农药全都准备好;犁好田后,他们就忙着莳秧;在水稻抽穗开花时,他们则日日巡查,时时关注,或抽水灌溉农田,或将田里多余的水放掉;在稻谷成熟收获之时,他们会提前将镰刀磨好,备好其他装备,等待收割稻谷……

文章来源:农药 网址: http://ny.400nongye.com/lunwen/itemid-7750.shtml


上一篇: 金属有机骨架材料用于农药吸附和负载的研究进
下一篇: 植物保护论文_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对草地贪夜蛾卵及幼虫有效浓度的测定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农药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