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实时直接分析质谱在农药检测中的应用

 
来源:农药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3-22
 
实时直接分析(Direct analysis in real time,DART)作为一种原位电离技术发展迅猛,其与质谱联用已成为热门的分析技术并广泛应用于法庭科学领域,如食品安全、爆炸物检测、毒物毒品分析和药物分析等方面。目前农药的常规检测方法已非常成熟,但引入原位电离-质谱联用技术可以拓宽检测范围,缩短检测时限。该文从实时直接分析质谱(DART-MS)技术的工作原理、检测条件优化及其在农药检测方面的应用进行综述,并对DART-MS的应用前景进行了展望。

文章来源:农药 网址: http://ny.400nongye.com/lunwen/itemid-7747.shtml


上一篇: 大棚西甜瓜药肥减用的新思维与关键点
下一篇: 植物保护论文_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对草地贪夜蛾卵及幼虫有效浓度的测定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农药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